jsdhwdmaX

我和他

他谈过两段恋爱。据他所说,他一年级时就喜欢那个女生了,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,直到五年级时,因为那个女生是有一个姐姐和妹妹的,那个女生的姐姐想告诉她爸妈,所以他们分手了。后来,他在六年级又和一个女生谈了。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,老师知道了他们在谈恋爱,这件事闹得风风火火的。那时我一个同学拉了一个群,我和他说了一些我一个同学的八卦,后来我和他就加了微信,当时他们还是在一起的。我在这期间也向他表白过,他本人长得就满脸痘痘,可能是日久生情的缘故。我第二次向他表白的时候,他同意了,再后来我和他分了,可第二天他就和他谈的第二个女生复合了。那个女生也不算好看,中偏下吧。情人节那天他送了她礼物,可前一天我一个同学问她,她和他是什么关系,她说普通朋友。(我写这个文,只是为了让我放下以前的恩怨,专心学习。祝大家金榜题名!)

评论

热度(1)